福建公司年发电量突破百亿千瓦时

2024-03-27

截至3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完成105.12亿千瓦时,同比增发15.33亿千瓦时,超年计划进度4.32亿千瓦时,有力保障福建区域电力稳定供应。

图为连江公司全力推进检修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作为福建省最大火力发电企业,新年伊始,福建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标引领、压力前移”工作部署,超前谋划,精密部署,通过抢开机保运行和提升发电负荷率等措施,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实现1月份12台主力火电机组开机率100%。公司印发《关于开展“抢发电、保开局”工作的通知》,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度电必争,全力争取必停机组的迟停机和早启机,其中石狮公司3号机成为全省春节前最迟停备的煤电机组、福州公司争取到双机运行成为全省春节期间唯一开机率100%的电厂,形成浓厚的抢发电竞赛氛围;加强与电网调度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区域龙头作用,紧抓西南大旱和多轮极端寒潮有利时机,强化区域协同,积极外拓市场,推进电力跨省外送,完成外送交易电量12亿千瓦时,为能源生产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