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阿曼Manah II光伏发电项目GIS建筑成功封顶

2024-03-24

  当地时间3月16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的阿曼Manah II光伏发电项目提前23天完成升压站GIS建筑封顶工作,标志着GIS建筑土建主体结构施工正式完成,为升压站安装工作等高峰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位于阿曼Manah地区,占地面积680.35公顷,总装机容量588.2兆瓦,新建配套400千伏升压站及送出线路。项目执行过程中,阿曼Manah II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国际项目管理的优势,高水准完成升压站GIS建筑封顶节点目标任务,赢得业主高度赞誉。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约34万吨,将极大缓解阿曼Manah地区及周边区域的电网用电压力,助力阿曼政府实现2040年国家新能源战略目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