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从严把控春季检修 扎实推进百日攻坚

2024-03-22

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国网赤峰供电公司春季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宣贯会议。会议主要为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确保春季检修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方面内容。会议开始,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宣贯了《国网赤峰供电公司春季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方案中突出了本次行动的总体要求及重点整治方案,全面推进上级公司要求的任务措施,狠抓落实各阶段的安排部署,统筹兼顾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全体员工深刻领会方案精神。

方案宣贯完毕后,总经理对本公司春季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他要求各专业、各部门要严判各项作业的承载力和必要性,同时也要对各类作业进行风险严判。他指出,春季是用电量由低到高的过渡期,也是电力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春季检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全体员工筑牢了坚实的安全防线。(作者:王景宝)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