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提前准备 为春耕春灌保驾护航

2024-03-22

“供电公司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每月都会主动联系,平时也经常能看到他们检修线路,为我们春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用电方面有啥问题,一打他们电话就立马过来帮助我们解决了,今年肯定有个好收成!”近日,天山镇村民对上门服务春灌用电的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天山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眼下马上到了春耕春灌时节,村民灌溉用电需求也随之增加,为保障村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主动上门了解种植户的用电需求,帮助他们检查农排灌溉用电设备,按照设备台账,逐台区、逐线路对灌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排查春耕春灌的台区、排灌线路等,及时消除各类缺陷隐患,帮助农户调试设备、水泵用电,解决农灌设施供电的“卡脖子问题”。除此之外,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办理电费交纳、业扩报装等业务,全力保障用户春耕春灌用电需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春耕春灌用电情况,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全力推进春耕保电服务工作,紧盯服务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关键环节,精准护航春耕生产,保障农户春耕春灌生产用上放心电、满意电、安全电。(作者:李义明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