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用心用情服务用电客户

2024-03-22

3月20日,居民唐女士来到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桥北中心供电营业厅咨询办理用电新装、增容业务,切实体验了一回“快捷办电”的效率。

唐女士到达营业厅表明来意后,该营业厅工作人员执行首问负责制,热情接待,立即按照流程,告知唐女士需要提供的资料,并告知其可通过线上办电的方式,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所需资料,供电所工作人员会在规定时限内到达现场进行勘察,确定供电方案。工作人员还告知了唐女士营业厅的联系方式并加了唐女士微信,方便后续沟通交流,整个过程用时未超过五分钟,唐女士非常满意。

该供电营业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培训,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与业务能力,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用不同服务策略,使服务速度更高效,办电体验更舒适,随时随地让客户体会到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的优质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