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电力保障工作

2024-03-20

“线路运行正常,设备运行良好。3月2日,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帷幕,林西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线路特巡,全力保障两会期间供电可靠。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该中心严格落实公司关于两会供电保障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保电计划和应急预案,明确保电职责,做好电力设施运维、应急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将保电工作做深做实。

该中心自2月下旬开始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治理,通过线路特巡、红外测温等方式,重点对辖区内线路、设备、通道内树障等进行仔细排查;全面梳理线路、设备隐患缺陷情况,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缺陷和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制定详细方案并及时组织消缺,全力为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在客户侧,该中心加强与保供电单位沟通联系,提前开展用电检查,配合用户检查低压侧配电线路、室内配电设施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督促用户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同时,该中心准备充足的备品备件和检修材料,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应对突发报修业务,有效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序供电。

下一步,该中心将全面提升安全稳定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持续聚焦两会期间的用电需求,压紧压实保电责任,力争实现“四个零”保电目标。(作者:张晓慧 责任编辑:白音涛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