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强化党风廉政意识 筑牢政治思想防线

2024-03-20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工作氛围。3月6日,该公司纪委组织开展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电工站站长3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林西县委党校l老师张帅莅临公司进行指导讲课。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撰写笔记,通过培训更加意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守住廉政底线,决不跨越红线,为公司政治生态健康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长泉在会上指出: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公司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二要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时刻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公司纪委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红脸出汗”,早警示、早提醒,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拒腐防变,真正做到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纪委还组织了廉洁从业知识测试,以检验与会人员的学习效果。据悉,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是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稳定政治生态环境,提升公司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深化廉洁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员工的思想道德防线,确定廉政文化在公司落地生根。(作者:何洋洋    责任编辑:李树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