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全力出击开学季

2024-03-20

料峭春寒阻挡不了孩子们求学的脚步,3月1日,师生们带着新学年的新气象回归校园。为了给广大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大营子中心供电营业所积极筹备,以“党建+安全”模式,全力出击开学季用电安全。

隐患排查早准备。考虑到长达二个月的假期里,学校的电力设施处于空置无负荷的状态,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该所及时组织国家电网蒙东电力(蒙古马)林西大营子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师生们重返校园前夕走进校园进行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服务。

服务队员本着不放过一寸导线,一个接头触点,一个开关、一个插座和一盏灯的原则,对学校的室内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学校供电线路、配电室、变压器、配电盘接线进行巡视和检查,对教学楼走廊、教室、供暖设备、食堂内的配电箱、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及时向校方反馈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校园安全用电服务工作,及时筹备、隐患排查安全用电宣传等服务,确保广大师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作者:李姗姗责任编辑:黄伟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