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元茶园电厂:工会主席接待日让职工“心声”有“回声”

2024-03-20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拓宽职工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的渠道,贵州金元茶园电厂工会在开通线上、线下工会主席信箱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工会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中,茶园电厂工会主席与职工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职工的“心声”,深入了解职工需求。“提亮候班区长廊照明灯光”“库房卫生间配备电加热水装置”等一项项关系到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诉求收集了上来,对于现场能够给予回复的问题,工会主席及相关责任部门详细地做出解答。对现场无法立即答复或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建立好台账,协同相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最终结果反馈给职工,形成闭环管理,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职工利益无小事,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做好差序关怀,让职工最直接的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茶园电厂工会主席说道。

接下来,茶园电厂工会将进一步在密切联系职工上下真功夫,在热心服务职工上出实招,将工会主席接待日打造成沟通服务关爱职工的“连心桥”,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文:何禹,摄:李安典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贵州金元茶园电厂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