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春耕保电“准时准点”

2024-03-20

“每年春灌时,供电所的师傅们就提前上门检查排灌线路、设备,还教我们安全用电知识,供电服务真是周到啊!” 这是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巴嘎塔拉苏木曹宽营子村民组村民王晨对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的夸赞。

时下春耕生产已陆续开展,翁旗巴嘎塔拉中心供电营业所根据当下情况,对所辖供区范围内的农排用电进行专项巡视检查,成立春耕保电服务小组,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期间农民的用电需求,随时应对和解决当地农民春耕过程中出现的用电难题,将供电服务“准时准点”的送到村民身边。

据了解,进入3月份以来,该所春耕保电服务小组深入村组巡视检查涉农线路,及时更换老旧线路及设备消除用电隐患,帮助广大农户检查、维护春耕排灌线路,并对变压器、抽水泵等用电设施进行大规模的排查检修。在做好春灌服务的同时,该所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的所有线路和设备,尤其是农排线路及表计的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农户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春耕春种期间,农民朋友能安全可靠用电。(作者:刘艳武 责任编辑:白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