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人勤春来早 春耕保电

2024-03-20

人勤春来早,春耕保电忙。3月18日,翁旗广德公中心供电营业所组织员工深入到小微企业、农业设施基地,对涉企涉农13条线路进行巡查维护,及时排查用电隐患,保障该地区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在广德公关公铺子村,该所工作人员对机井排灌用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巡查,仔细对变压器、电缆线路、低压负荷开关、配电箱等进行全面检查,帮助查找安全用电隐患。

“我们在检查中发现一处低压负荷刀闸触头有接触不良的缺陷,已为用户及时处理。后续我们还将继续跟踪,保证客户用电安全。”该所员工梁国智说道。

为保障农户用电无忧,不误农时,该所结合往年保电经验,进一步细化春耕保电措施。在增加对涉农线路、设备巡查频次与强度的同时,还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积极搭建用电服务平台。在发生电力故障时,能够做到及时抢修消除隐患,实现了与农户的实时交流,为农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强化安全用电宣传与排灌线路设备检查,组织员工走进田间地头,加强春灌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向群众发放便民服务卡、安全用电告知书等资料,并通过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开展春灌安全用电宣传,确保高效完成春灌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作者:梁国智 责任编辑:李宏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