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保障春耕春灌用电准备工作

2024-03-20

“电表、空开接线没有松动,漏保功能正常。”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天山口中心供电营业所员工在天山口镇八家村对农业排灌台区低压表计进行巡检,详细记录检查结果。

随着春天脚步临近,公司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保障春耕春灌用电准备工作,助力农业丰产丰收。

连日来,为保障春耕春灌期间电力稳定供应,该公司员工对辖区10千伏农业排灌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检,针对农排井冬季长期闲置情况,该公司延伸服务,检查入井电缆是否存在老化、破裂、磨损等情况,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

此外,该公司持续加强电网负荷预测,结合往年春耕春灌用电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心协调安排春季检修计划,合理制定应急保障方案。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一对一”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农牧民解决用电难题,全力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广大农牧民安全、可靠、稳定用电。(作者:曹晓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