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2024-03-20

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天山口中心供电营业所电工站站长来到洪祥米业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并解答用户关于用电方面的问题,保障企业复工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春节过后,阿旗各行各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为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可靠用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向复工企业提供预约复电服务,组织服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用户“一对一”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复工时间安排及今年生产用电需求,提醒用户根据自身情况及时线上申请恢复用电业务和各项复工用电业务,使用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并对企业提交的用电申请实行“首问负责制”,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办理用电业务,使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

在详细了解企业开工生产计划以及用电需求后,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供区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检查企业配电变压器、配电箱以及生产车间的开关、刀闸等设备,发现缺陷提醒用户及时予以消除。同时,该公司针对不同企业的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一企一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合理科学用电,为企业复工生产用电注入“强心剂”。

“今天才刚复工,供电人员就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下我们复工生产用电就更放心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阿旗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得到一位用户的由衷感谢。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辖区6家企业提供了预约复电服务,上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9余家,以“满格电”为企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助力企业复工生产“加速跑”,助推阿旗全年经济发展冲刺“开门红”。(作者:曹晓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