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春耕防外破 筑牢安全网

2024-03-20

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春耕防外破 筑牢安全网

“师傅,您在打草捆、耕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与电力设施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否则可能会造成电力设施损坏,也会给您的人身安全带来风险。”3月18日,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黄羊洼中心供电营业所员工在巡检线路时向周边的群众讲解电力设施防外破安全知识。

为有效避免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该中心供电营业所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多措并举,加强防外力破坏全过程管理,制定线路巡检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对重要线路、重点区域进行特巡,全力保障电力线路健康稳定运行。同时,线路巡检人员定期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强化百姓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随时制止不规范的挖掘行为,为防外破工作拧上“双保险”。

下一步,该中心供电营业所将继续加强对重点线路的巡视,加大“安全防外破”宣传力度,避免外破事件发生,让百姓作业安全,也让线路稳定运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