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市政公司签约阿尔及利亚比斯卡拉220MW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19

3月14日,电建市政公司签约阿尔及利亚比斯卡拉220MW光伏电站项目,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部长、环境和新能源部部长、阿尔及利亚电力和天然气集团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阿尔及利亚中北部比斯卡拉省,电站总装机容量220MW,业主为阿尔及利亚电力和天然气集团-新能源公司,合同类型为EPC总价合同,计划工期16个月,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光伏电站及输电线路设计、工程、土建、供货、运输、安装、培训、调试和试运行。该项目是阿国为实现2035新能源愿景计划的首批启动项目之一。

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提升公司在阿尔及利亚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持续巩固、拓展新能源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