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环保工程公司获得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资格认定

2024-03-19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拟通过资格核查的2023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华电环保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丰台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定。

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对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且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给予的权威认定,准入门槛高并极具含金量,会对申请公司的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优势、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精细化评审、打分。

该公司成功入选认定名单,是对其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的成果体现。

下一步,华电环保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凝聚和培养创新人才,为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