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建建筑集团中标中国能建上海总部综合一体化项目

2024-03-18

  近日,中能建建筑集团以EPC联合体模式中标中国能建上海总部综合一体化项目,项目建筑高度195米。这是建筑集团继承建中国能建首个超高层装配式建筑——浙江湖州南浔180米超高层大象酒店项目之后,承揽的又一超高层项目。


  中国能建上海总部综合一体化项目是中国能建加快区域协调发展的重点项目,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重要滨江中央活动区与高质量滨江发展带,总建筑面积约18.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商业、文化、办公、住宅及其配套用房,未来将打造为集总部办公、商业、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集团将恪守央企“两个初衷”,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和“三新”能建战略,聚焦“七网”深度融合,全力构建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平台,将“创新、绿色、数智、融合”核心发展理念,融入设计、采购、施工全生命期,以项目管理“334”工程为抓手,狠抓项目管理“十化”建设,全力打造超高层精品标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