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与宁德时代首席客户官、市场体系联席总裁谭立斌举行会谈

2024-03-12

3月12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在总部与宁德时代首席客户官、市场体系联席总裁谭立斌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新能源、储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刘源对谭立斌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长期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自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深化了在储能、海上风电、海外经营等多个领域合作。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开放合作”的原则,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对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成为更加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为我国能源低碳转型,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谭立斌对中国电建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宁德时代整体情况及创新优势。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双方业务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宁德时代将依托核心优势,为中国电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技术。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储能产业发展、国际业务合作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