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岗位自学 提高部门员工业务能力

2024-03-08

为拓展公司职工发展通道,引导职工职业发展预期,丰富职业发展选择,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政治部利用冬训的有利契机,组织部门员工共同学习国网蒙东电力关于修订《加强和改进专业职级、技术能级序列建设的意见》文件。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职级能级序列建设开展,包括职级能级序列设置、评授流程、资格期限、资格评价委员会、晋级条件、级别管理、序列转换和考核激励等,特别是针对逐级晋升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在职级能级序列建设中,要遵循职工能力素质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律,首次授予后,逐级推荐、逐级评价、逐级授予,不得“拔苗助长”,原则上不能越级晋升。

通过学习,部门员工对管理职级、技术能级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详细掌握了自己职级能级评授到期时间,何时重新评价。下一步,政治部将继续组织部门员工学习其他险种的政策法规,夯实部门职工的业务能力,增强员工对政策法规的运用能力,为更好的维护公司职工权益打下坚实基础。(作者:王笑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