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信息专业规章制度及运维能力提升培训

2024-03-06

3月1日,为提升公司信息运维人员对安全生产、运行维护等规章制度、机房设备管理认识和运维能力,信通分公司组织开展信息专业规章制度及运维能力提升培训,本部和旗县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共计13人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强调了规章制度重要性,结合运维实际,向参培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网络“安全红线”》、等公司现有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使员工知晓公司安全管理规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义务。

随后培训转向了《信息设备腾退鉴定规范》、《信息机房评价规范》等机房设备管理规定,从机房及设备运维管理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培训内容包括机房的设计、消防、电源等各项规定及检查标准,设备腾退及采购要求等多个方面内容,使员工对机房及设备管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不仅提升了对规章制度和机房设备管理的认识,还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运维水平,为公司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文字:陈蒙  责任编辑:胡大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