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开展信息专业技能培训

2024-03-06

为认真落实公司冬季大培训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信息专业人员业务水平,3月1日,信通分公司组织开展信息专业技能培训,本部和旗县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共计13人参加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培训人员需求,确定培训重点,侧重提升培训人员专业技能水平,旨在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内容包括防火墙的原理、防火墙技术、防火墙体系结构、堡垒主机、数据包过滤等课程模块。培训主要讲解了常用配置命令、安全域配置、安全策略配置、高危端口配置内容,防火墙技术有效为计算机网络构建一道相对隔绝的保护屏障,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运维人员对防火墙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能正确使用防火墙策略。

本期冬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充分激发参培人员学习热情,贴近实际制定培训计划,保证冬季大练兵能充分结合各班组实际开展,从而提升整体队伍的各项工作能力。(作者:李杨 责任编辑:胡大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