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开展营销专业冬季安全培训

2024-03-06

为提升员工的营销专业技能和知识,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2月27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开展营销专业冬季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公司周密部署,提前了解员工实际工作中的欠缺和不足,确定了培训内容,涵盖了用电检查、电费政策、线损治理、优质服务、采集费控、营销安全等方面。为了更好的为职工培训,培训模式以现场讲解课件、技术问答、工作票改错、分享典型经验等。培训最后一天,公司还针对本次培训内容,对职工进行了一次考试,以便巩固培训内容。

通过营销专业冬季培训,公司的员工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电力市场和客户需求,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可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德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