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联合社区开展“电力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送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文明社会风尚,3月5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联合桥北街道英金河社区开展“电力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送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国家电网蒙东电力蒙古马(赤峰红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社区居民群众进行安全用电宣讲,耐心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家庭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电气火灾防范、电力设施保护常识、触电后的紧急救护方法等知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活页等形式,加深了居民对电力常识的理解,提升了居民安全用电防范意识。

宣讲结束后,英金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以及国家电网蒙东电力蒙古马(赤峰红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三户低保、残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用电需求等情况,并为他们检查了电线、电器,进一步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此次学雷锋服务活动,该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带去社会的关心和爱心,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平安社区。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深化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