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伟到高井热电公司进行能源保供督导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4-02-06

本网讯 2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苟伟到高井热电公司进行能源保供督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苟伟先后到高井热电公司厂史馆、生产现场调研,并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苟伟听取了大唐国际发电公司、高井热电公司首都能源保供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苟伟指出,高井热电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春节期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保电保暖保供工作相关要求,做好迎峰度冬、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能源保障工作。要落实好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实现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基础。要抓好安全生产,以设备可靠性为抓手夯实安全基础。要打造自主运行、自主维护、自主创新的清洁高效智慧发电企业,树立好集团公司在首都的窗口形象。要做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首都保供能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高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