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部与ACWA POWER赴戈壁深处联合开展社区教育系列支持活动

2024-01-15

  当地时间111日,中国能建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风电项目部ACWA POWER工作人员赴戈壁深处的赞克尔迪村学校联合开展系列教育支持活动,为师生去新年祝福和新年礼物。


赞克尔迪村学校的中高年级学生


  活动当天,中国能建布哈拉风电项目与ACWA POWER志愿者们身穿项目部统一制服,赞克尔迪村学校的中高年级学生们赠送文具糖果等新年礼物并向学生们表达了美好新年祝愿和期许,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建设者们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赞克尔迪学校表示,中国能建开展的教育支持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感谢布哈拉风电项目赞克尔迪当地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未来与项目部开展更多教育合作


志愿者发放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是中国能建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部发起的赞克尔迪村教育支持系列行动的第二期活动。202397的首期活动中,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部志愿者为赞克尔迪村学生进行了风电知识普及,捐赠了学习用品。

  教育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为共建各国民心相通架设了重要桥梁。乌兹布哈拉风电项目部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系列教育支持活动为当地学校学生带去更多温暖和关爱为学生的成长添砖加瓦,创爱心校园知识校园为当地培养优秀人才,以教育支持促进民心相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