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安北第三风电场C区20万千瓦项目获评“中国安装之星”

2024-01-08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23-2024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评选结果,甘肃公司安北第三风电场C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华能安北第三风电场C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地处瓜州戈壁,是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第二批500万千瓦项目之一,属于纳入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外送电源,可实现远距离外送、跨区域消纳。

项目建设过程中,甘肃公司始终秉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全过程创优理念,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进行项目建设,确保整体工程工艺精湛、指标先进、质量可靠。该项目曾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省部级及以上奖项43项。

文字:段明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