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内蒙古巴彦淖尔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4-01-08

2023年12月28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淖尔国能(巴彦淖尔)新能源有限公司特高压风电项目标段一PC总承包工程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精心筹划、科学管理,共计安装12台单机容量为5.2兆瓦和28台单机容量为5.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整个施工过程统筹规划,合理分配有效资源,保安全、抓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

项目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镇,总装机容量为200兆瓦,其中包括40台风力发电机组基础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108.9公里35千伏集电线路工程和38公里风场道路工程。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13.153亿千瓦时,改善当地的能源结构,提高非化石能源消费比例,保护该地区的大气环境质量,促进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