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湾区发展成果博览会举办

2023-12-12

  南网报讯 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湾区发展成果博览会在广州举办。南方电网公司应邀参加,并在会上设置题为“‘两化协同’促进‘两型建设’以数字电网支撑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专题展,展示公司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城市“双碳大脑”等积极融入和服务数字政府及“数字湾区”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实践案例。

  南方电网公司展厅创新采用“虚实融合、引领互动”的展示方式,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展。一方面,通过呼吸灯、LED数字大屏等多种载体展现数字电网、数字运营、数字服务、数字产业,以及公司服务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多维度的建设成果;另一方面,将“擎天机器人”“吠云”四足巡维智慧狗等创新科技“硬”成果引入现场,生动、具体地展示了公司数字赋能成果。现场配备专业人员组成的导览团队,为驻足展厅的观众带来专业讲解,同时设有答题赢周边礼品活动,现场观众热情参与展位互动。

  南网报见习记者 张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