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广西深远海海上风电(标段Ⅱ)前期工作咨询服务项目

2023-11-28

  近日,中国能建广西院以联合体形式中标广西深远海海上风电(标段Ⅱ)前期工作咨询服务项目。

  该项目包含广西深远海海上风电规划N场址、P场址的数据观测与外业调查,深度需达到可行性研究阶段,内容包含提供N2、N3、N4、N51、P场址测风数据技术服务,对所有单个场址开展海洋水文观测与分析、地形测量与地质勘察、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调查及影响预评价、哺乳动物及龟鳖类调查、影响预评价及评审、鸟类调查及影响预评价。

  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培育壮大广西海上风电产业集群,促进海上风电产业可持续发展,开辟广西沿海地区新的海洋经济增长点,推动广西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