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国际化发展专题推进会

2023-11-03

11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国际化发展专题推进会,总结国际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新福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集团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国际化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强调集团系统要深刻认识国际化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增强主动发展意识,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集团公司国际化工作的实际成效。

余兵强调,要以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提出的八项行动作为指引,推动集团公司国际化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提高认识,围绕贯彻“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以“服务大国外交、服务能源战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工作导向,以“保障能源安全、推动绿色转型、建设世界一流”为工作主线,推动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二是要紧抓发展机遇,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战略布局,尽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主动谋划一批民生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优的“小而美”项目和标杆示范项目,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化体制机制建设,从决策流程、考核激励、组织机构、人才保障、风险管控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管理机制更加符合国际化发展战略需要。

集团公司有关总师,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