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联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2023-10-25

 

  10月22日,在第24届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大会期间,中电联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参加座谈。


  杨昆首先绍了中电联智库建设、国际合作、行业标准、会员服务、政策研究、人才培养、产能走出去等服务内容,对隆基绿能为推动光伏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以及对中电联各项活动的全面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双碳战略背景下,双方围绕行业重点课题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国际标准、ESG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振国对第24届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隆基绿能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产品结构及市场布局等,围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进程中对能源安全、能源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隆基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与中电联在政策研究、标准制定、电力统计、国际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化和提升集团产业发展布局。


  会上,中电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行业规划、国际合作、会员服务、政策研究、科技成果鉴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介绍。


  中电联副秘书长沈维春,理事会工作部、规划发展部、国际合作部、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电力发展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