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赴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2023-10-24

10月23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赴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周光华,广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九球,就加强涉水领域业务合作,共建壮美广西进行座谈交流。

周光华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广西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广西作为西部地区唯一入选全国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的省区,高度重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厅正积极推动广西水网建设,完善水资源优化配置体系和流域防洪减灾体系,为实施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提供支撑保障。水利厅与中国电建在涉水业务规划设计领域合作已久,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自身善规划、懂施工、强运营的优势,积极投身广西水网建设,将水网建设与电网、水运网建设有机结合,实现多网互通融合,创新合作模式,激发广西绿色水经济活力。

闫九球表示,广西水利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服务广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自治区确定的“科学配置、统筹建网、总体安排、分期实施”的总体思路,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在合作中谋求进步。中国电建与广西水利发展集团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中国电建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水利事业发展,加强属地化建设,在水利、水资源配置、水环境等业务上合作共赢,积极拓展灌区建设、水土保持、河道采砂等业务领域合作,研究创新开发模式,共享互利共赢新成果。

刘源感谢自治区水利厅、广西水利发展集团对中国电建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中国电建在“水、能、砂、城、数”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发挥“善治水”与“投建营”专业化、一体化优势,紧密围绕广西水网建设战略需求,加大在桂投资力度,整合电建优质资源,实现“1+1+3+N”子企业属地化布局,推动项目高效履约,以实际行动助力广西加快构建“两横八纵、六河连通、引补相济、调蓄结合”的水网主骨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区内涉水业务领域实现深层次合作,为推动广西环北部湾经济区水网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电建智慧和电建力量。

公司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相关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