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亮相第24届亚太电协展览会

2023-10-23


10月20日~22日,第24届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大会及展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国家副主席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展览会上展示了科技创新、数字赋能、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亮眼成绩,为本次展览会注入“华能元素”。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共筑可持续发展未来》的主旨演讲。展览会上,华能展区通过模型、视频、展板、现场讲解和机器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华能争做能源合作和绿色发展推动者和践行者的生动案例,吸引了众多中外参观者驻足观看。

据悉,本届亚太电协大会及展览会以“绿色低碳,电亮未来”为主题,由东亚及西太平洋电力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

文字:李宇暖

摄影:李燕军

责编:王卓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