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亮相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23-09-20

  9月15日至17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9家中央部委和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代表之一在展区设立展位,全面展示电网发展与公益慈善融合并进的生动实践。


  本届慈展会以“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慈善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参展规模较上届展会增幅达30%,线上线下参观、参会公众超28万人次,设置高质量发展成果馆、美好生活体验馆。公司在两馆分别设置微展厅和体验馆。


  在高质量发展成果馆“社会责任展区”,公司设置约108平方米的微展厅,展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打造“候鸟生命线”“生命鸟巢”“绿电方舟”“电力爱心教室”等公益品牌项目的创新实践。


  在美好生活体验馆“消费助农产品展区”,公司打造54平方米的体验馆,展示推介“电力爱心超市”公益品牌项目、“慧农帮”电商平台以及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


  公司在两个展区以电子展板、实物产品、沙盘模型、数字多媒体及讲解互动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特色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扶弱济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公益慈善事业,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四大主题,打造国网“候鸟生命线”“生命鸟巢”“绿电方舟”“电力爱心教室”“电力爱心超市”等公益品牌项目,主动实施海外慈善项目,9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公益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