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南网力量

2023-09-19

  9月18日,南方电网公司保供电工作人员在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馆巡检。 马华斌 摄

  南网报讯 9月16日至19日,以“和合共生建家园,命运与共向未来——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经济增长中心”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出席开幕式,并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保供电值守点检查指导保供电工作,看望慰问保供电人员。

  孟振平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也是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提出10周年,做好中国—东盟博览会保供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保供电措施,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中国—东盟博览会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南方电网公司展台围绕“一起共建美好家园”主题,通过形象片展示、图文介绍、互动体验等全方位展示公司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服务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成效和亮点,在主动服务大局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在公司展台,唐屹峰观看展览,并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在桂期间,唐屹峰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企业家座谈会,出席东盟国家能源电力绿色发展合作论坛并致辞,并分别与缅甸电力部、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举行会谈。其间,还到广西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蒲庙供电所调研。

  南网报记者 包莉婷 通讯员 卑舒颖 廖鑫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