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E活动预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数字孪生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建院90周年学术论坛9月21日举办

2023-09-19

  为推动“双碳”战略下电力数字孪生相关理论和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促进产学研用各个领域的交流,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数字孪生应用专业委员会于天津举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数字孪生应用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建院90周年学术论坛”,邀请业界同仁共同探讨研究及应用中存在的科学问题。

  会议时间:9月21日(星期四)09:00-17:00

  会议地点:天津水游城丽筠酒店三层宴会厅(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6号)

  会议将围绕数字孪生技术在电力行业的最新进展与发展趋势开展特邀报告、技术交流,欢迎扫码注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