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可持续发展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3-09-16

  本网讯(徐强)9月12日,三峡集团可持续发展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副局长汪洋,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庭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主管部门、投资者、研究机构、评级机构、产业链企业等利益相关方代表,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围绕“ESG价值创造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展开交流。

  

  会上,三峡北京公司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研究团队介绍了ESG咨询服务实践情况和自主编制完成的长江电力、三峡能源和湖北能源等三家上市公司ESG报告特色。参会代表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圆桌发言,高度评价三峡集团ESG工作成效,共同表示将支持三峡集团积极参与中国ESG生态圈建设,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行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三峡北京公司ESG研究团队将继续发挥专业支撑平台作用,服务集团ESG顶层设计、工作布局和信息披露,积极开展ESG相关领域前沿性研究,打造多行业多领域ESG服务能力,并参与中国特色ESG标准体系建设。

编辑:任贤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