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生态公司德阳项目环保公益宣讲走进幼儿园

2023-06-01

5月30日,电建生态公司所属德阳公司联合德阳市旌阳区安琪儿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幼儿园硕果二班40余名师生开展了主题为“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的环保公益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低碳生活、从我做起”PPT宣讲、“爱护地球与森林”环保知识小视频观看、“分享你身边的环保小故事”、分享活动评奖等环节。在主持人生动地讲解引导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和分享故事,整个课堂洋溢着快乐的氛围。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表达能力,也引导他们学习了很多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好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素养,从孩子抓起,从小培养爱护环境、低碳生活好习惯,鼓励孩子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践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后续,电建生态公司将扎根社区,不断创新方式,营造懂环保、重视环保的良好氛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