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公司:以万全之策护航两会保电

2023-03-06

本网讯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精益环保设施运行维护、抓好工程建设施工安全、落实各项安全稳定措施,为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奠定基础。

该公司结合特许运营、水务、屋顶光伏等项目以及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和环保设施的保电特点,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紧盯重点项目、关键岗位、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措施。该公司加强托克托、盘山、张家口等重点项目管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异常分析,精细调整、精准操作,确保机组高效经济运行。该公司全面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实做细危险点分析与控制,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严格高风险作业的流程管控,坚持不安全不施工,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可控在控;相关企业切实加强环保设施及空气质量监测,确保环保设施安全稳定、排放达标。

同时,该公司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发电企业、当地政府、周边单位应急联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积极应对极端天气等不稳定因素,强化安全生产全链条底线思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