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12-03

  本网讯(胡九思)12月2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要篇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主持并讲话,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党组副书记李富民、党组成员陈瑞武、曾义、吕庭彦出席并作中心发言或进行交流研讨。

摄影:胡九思

  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党中央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更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三峡集团成立30周年为契机,系统策划实施一系列学习、总结、宣传和实践活动,深刻感悟“为我中华、志建三峡”的精神力量,谋划优化“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铸牢发展之魂,深谋发展之道,昂扬发展之志。

  会议强调,要抓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在打造卓越产品、塑造卓著品牌、强化创新领先、推进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加快建设能够体现国家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引领全球科技和行业产业发展的世界一流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保证,着力建强战斗堡垒、筑牢人才支撑、守牢安全底线,紧紧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胸怀“国之大者”,扛起“责之重任”。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编辑:喻清卿 万紫薇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