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获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2022-12-03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个单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20名同志“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授予50个单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50名同志“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中国能建葛洲坝公司作为湖北省推荐的候选标兵单位,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葛洲坝一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十九届六中、七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企、以诚兴业”的理念,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治理企业的重要抓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深入推进职业道德建设。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始于1994年,至今已开展十七届,时间跨度逾28年,其间共评选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230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241人。本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来自能源、电力、建筑、装备和制造等20多个行业,是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