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江苏院中标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2-12-03

  11月30日,中国能建江苏院中标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承包项目,成功实现省外独立中标输变电EPC总承包工程的突破,同时,也是该公司继中国移动长三角(扬州)数据中心一期变电站工程设计项目后,在通信行业拓展业务取得的又一显著成果。

  该项目地处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是中国移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的重点配套工程。项目拟在福建厦门数据中心园区内新建一座数据中心110千伏专用变电站,远景规划主变容量4×40兆伏安,本期新建主变2×40兆伏安,110千伏外线2回,路径长度合计14.8千米。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福建厦门数据中心的全部供电负荷需求,为数据中心全面投入运营创造了必备的条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