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公司:筑牢保安保稳防护墙

2022-09-21

本网讯   近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该公司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重点部位、重大操作的督导检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现场安全工作,确保脱硫环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开展工程建设、环保设备检修运行管理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管控大排查,强化脱硝设备巡检和运行监测,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该公司密切跟踪天气预报情况,提前开展室外设备线路专项排查,全力应对异常天气。该公司强化生态环保监督管理,严守环保底线红线。

同时,该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与属地政府联防联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总结以往疫情防控中生产运行、检修网格化等经验基础上,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筑牢保安保供保稳防护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