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通过两项认证,安全管理接轨国际标准

2021-08-10

日前,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国家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顺利取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两项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许继电气已经拥有了国际标准的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管理与服务能力,能够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信息技术产品及服务。

ISO27001和ISO20000是国际上应用最广泛、且最具代表性的信息安全管理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为什么要达到这两项标准?

随着5G等信息新技术发展应用逐步成熟,智能电网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对电力装备数字化、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一二次设备的融合呈现加速趋势,越来越多的一次设备中含有二次设备智能单元,配电系统结构也呈现出越来越复杂的特点,对产品环保、安全、便捷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许继电气在聚焦智能电力装备创新,不断推进产业数字化和产品数字化的同时,同步部署开展产品服务及信息安全的严苛管理。

• 许继电气为规范信息安全与信息服务管理体系,强化标准引领,杜绝信息安全风险,启动信息安全及信息服务认证项目。经过努力,在与多方的交流与沟通、问题梳理及反馈整改过程中不断完善,通过了严格的体系符合性和有效性评估等审核流程,顺利达到ISO27001和ISO20000认证标准。

• 此次通过IS027001和ISO20000体系贯标和认证,是公司全体人员树立信息安全标准意识,信息安全管理意识,信息安全防范意识的综合体现,也彰显出许继电气在信息资产的安全性、保障业务持续性等方面,已建立起一套系统完善、科学有效的国际化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具备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实力,达到信息安全控制方面的严谨性和有效性规范要求,从专业和权威层面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保障及优质服务。

下一步,许继电气将在实践中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制度流程,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的规范性,持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优质安全可靠的智能电力装备产品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电气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