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踔厉奋发吹响春检“集结号”

2022-03-17

近日,鸡西二热公司落实集团公司、省公司春检要求,全面部署、层层细化、有效落实,吹响春检“集结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该公司召开了专题部署会,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对安全生产重点要求落实、季节性工作开展等春检重点内容,逐项逐条分解成39项具体任务。针对每项具体任务,落实牵头部门和负责人,明确了具体排查要求和详细措施,制定了计划完成时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修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责任制考试,全面开展责任制落实和检查,有效落实春检工作任务。先后组织600余人次完成两票“三权”授权考试,明确作业人员两票权限;严肃安全文明生产考核,组织安全工器具检验,为春检作业提供安全保障。

该公司强化执行力,做好风险防控,聚焦室外设备防风措施、电气设备防污闪措施、老旧设备安全风险等工作重点,高标准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确保风险隐患可控在控。结合事故快报,就解决安全生产“上热、中温、下凉”等四方面问题,开展安全大讨论。利用班组两会一活动,对照集团公司案例汇编,认真学习10项事故案例,加强事故管控措施,确保“大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刘万程 李峰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