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关口前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3-04

在防疫的关键期,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加强主体责任,该公司纪委盯紧责任分解、外出审批、入厂审查、群体免疫、重点防范等关键环节和区域,全方位做好防疫监督检查,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落实省公司和公司党委防疫工作要求,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通过线上第一时间召开防疫专题会议,上下总动员,从严从紧部署防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该公司党委严格履行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做好“8小时”内外监督管理;各部门、各支部担当有为,积极推动各级防疫责任履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坚决落实防疫“双零”目标。

该公司党政一把手带队深入一线、班组和外委队伍驻地,靠前指挥、加强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纪委组成检查组,先后前往公司门卫、生产现场、小车队、燃料质检部、食堂等重要区域,分别就疫情防控组织管理、人员流动、物资储备、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围绕“人、物、事”开展专项监督,全面检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防疫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升防疫职能部门执行力,查找防疫工作管理和落实过程存在的问题,确保防疫、保供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李峰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