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坚持“从严治党”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2-02-07

近日,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制作的反腐败典型案例专题片,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疫、反“四风”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统各级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必须从严治党,必须警醒各项风险,必须发挥业务部门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必须加强问题整改。要求以作风建设为基础落实两个责任,推动“三道防线”深度融合,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建党精神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创新守正,以主体责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以初心担当使命,以行动续写忠诚,以“二次创业”新贡献为建党20周年和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献礼。同时,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以良好作风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防范饮酒驾车等违法行动,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能源保供、防疫、廉洁等工作。(刘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