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遵守交通法规 守护家庭幸福

2022-01-15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强化企业职工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3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邀请旗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警官走进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公司专(兼)职驾驶员、部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警官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近年来各县域内发生的一些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成因和预防、驾驶技术和心理的角度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驾驶行为,例如,酒驾、醉驾、疲劳驾驶、错误驾驶姿势、闯红灯等;同时针对冬季雨雪天气特点,重点介绍了一些冬季开车的注意事项,并对其他恶劣天气、路况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警官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告诫大家无论是开车、骑车还是步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职工对交通事故的预防和控制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职工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字:薛朋  审核:张晓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